星期四, 10月 02, 2008

raya 第二天

RAYA第二天,依舊有工作,也7早8早的回公司工作.喜歡在公假回公司工作,原因很簡單,就是環境清靜.
要在公假休息是比較難,因為固打有限,除了當offday同事外,主任是肯定休息的,再不然就是給高薪同事休息.剛剛新聞主任告知,公假休息同事是因為有家庭,愛人,所以要有家庭日,他們ma要休息lo.
同事之間應該要有協調的精神,禮讓的品德,不要老死霸着公假的假期,他們不管什麼公假都要休息,他們的心態就是不要給公司赚到,因為公假上班沒得cliam三倍工錢.公司的rules就是凡在rm1500以上的同事,若你在當天輪班者,沒得享有三倍工錢,日後有一天replacement leave.
就是聽過高薪同事及一些阿頭說過,我們薪水過千五了,公假一定要休息,不然我們是bo tatt的(不值得).哈哈,那我不是那個bo tatt的人lo,因為每次公假我都有上班,然後沒有享有三倍的那一位...而且公假那天通常會被安排做ot,那我更不是更bo tatt呢!
哈哈,這是工作,沒得給妳說值不值得的,你拿薪水時,沒看你講什麼tatt跟bo tatt...
另外,不喜歡在公假時出外看電影SHOPING,因為SHOPINGMALL裡一定有很多人,而檳城的人潮來來去去都是那麼多,加上外州人也擁上來檳城.
檳城的SHOPINGMALL,就是有這麼幾間而已,不是GURNEY PLAZA 就是QUEENBAYMALL,人ma來來去去都一樣,每次在公假,總是找不到停車座.還有,拿車走人時,要走出停車場的出入口,一定是很塞車的,不懂人們為什麼喜歡在公假時只去這幾個地方?檳城沒有地方好去了嗎?

4 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我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是之前星期六去上班补回的,如果开斋节去上班会像你们过千五薪水的一样,所以bo tak!绝不会那天去上班!

jianglong 提到...

珊姑娘,
如妳們說說的是不值得的,但如果你要在媒體工作,就不該說tak bo tak了

匿名 提到...

嗯,來來去去都是這些地方,最氣的是遇到熟人,打了招呼沒人應.....很奇怪,又不是帥哥美女...好連

jianglong 提到...

david,
所以,呆在家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