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泊車大晒?

這幾天一直在post自己不爽的心情故事,連公司後面住戶人也要求@#$%%^&,他們真的是bo ah kai的人,很喜歡泊車在出入口,一止一次了,是很多次了.
那條巷子都這麼窄了,只有一輛車能走過而已,平時都要很小心的路過了,那個沒腦的車主,以為他是那帶的住戶就大晒了,喜歡泊就泊,喜歡停就停,那有這樣的人...
若對換角色,我看你會怎樣?
你可能會罵得我們兇,給我們粗魯,還可能是粗話連篇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就是上次我來到那邊,來不及,倒退車的時候還差點掉溝,你要知道那邊退後有難度...下次退完車的時候,立即拿石頭擲過去....不管我事!

jianglong 提到...

david,
沒有難度,可能是你技術有點問題

左手 提到...

很多沒有道德的人都是醬的啦!
所以這些人的車很多時候就是無端端被羅里撞扁一個洞,要不就是side mirror被撞飛,
活該囖!

et Shuben™ 提到...

凸!

刮花他的车,还等什么?等运到的人通常没好运的。

(嘿,外星人开玩笑的啦。希望你现在有个好心情哦)

~珊姑娘~ 提到...

真的是bo ah kai的呢!!!!
给我会大骂咯,因为我脾气不好呢,哈哈~~

jianglong 提到...

射手,
這世上,什麼人都有的.

外星人,
看不出妳是那麼火暴的,哈哈
除了公事外,我的心情是好的

珊姑娘,
沒有腦的,永遠都是沒有腦

christine 提到...

现在路霸多的是,很讨厌这种人!!

jianglong 提到...

christine,
討厭是很辛苦的,相信報應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