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無聊

剛剛有點好心做壞事的感覺,因政府剛宣佈油再下降RM0.15,為了不讓友人打貴油,好心的發簡訊給幾位友人.不久後,友人問,你現在很無聊嗎?為什麼會發油價下降的MSG,又不是現在下...打從心裡想,難道要我常常發“甜言蜜語”的簡訊給妳嗎?
沒錯,我是偶爾會發一兩道類似“蜜語”的簡訊給妳,因為我也想要取悅你的“芳心”.
第一次給人講無聊,心少許也會有點不爽.不爽了,那又怎樣呢!就是BEH SONG
我認為我不是因為無聊才給妳發簡訊,我用心的對待妳,只不過想把最新的資訊傳達給妳而已.不要讓妳多浪費那一點點錢.
無論多忙,多得空,我還是會想着你的,想着你在做什麼,想着你今天的心情是如何,想着你今天的工作會順利嗎?
好啦,就給妳當着是我無聊時才會想起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