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李聖傑演唱會

唱第6338次《痴心絕對》
李聖傑巡演 秀舞藝


等待近10年,癡心歌王李聖傑終於登上個人售票舞臺,並一連展開4場巡迴演出,完成他最大的夢想。此次的演唱會服用色大膽,李聖傑還送上第6338次的《痴心絕對》。
日期■25/10/2008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時間■7.45pm
活動■李聖傑2008萬人迷演唱會


(台北訊)出道10年,由網球教練轉型到情歌王子的李聖傑唱第6338次的《痴心絕對》征服了3000多名歌迷的聽覺視覺,並成功引爆個人第一次售票演唱會。
為了突破肢體障礙,李聖傑特別跟舞蹈老師苦練了兩個多月的舞步,間中的過程吃了不少苦頭,但再多難的障礙,他最終也成功在舞台上完美的呈獻舞步。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是他第一首學唱的英文歌,也是他偶像葛倫米得羅的經典成名曲。他宣稱自己曾經在偶像來台灣辦歌友會時,被點上台合唱,他們倆的合照還保留到至今,這是他人生中最有意思的英文歌。
“she was great,she got nice vocal”,李聖傑簡單介紹他演唱會嘉賓──電影《海角7號》女主角田中千繪。李聖傑說他們是在一個派對認識的,而那時千繪說她在日本也是歌手,李聖傑開始想有意邀請她當演唱嘉賓的念頭,結果就在KTV試音,一試就OK,就邀約她當演唱嘉賓。他牽著田中千繪的手,唱出甜蜜又帶點有點曖昧感覺的《Way Back into Love》。
深情合唱後,田中千繪個人演繹《陪我看日出┼淚光閃閃》,嗓音干淨輕柔的演出,獲得台下熱烈掌聲。
為了與歌迷有更接近的距離,李聖傑還從台上走到觀眾席跟歌迷握手及接收歌迷為他特別制作的禮物。當《眼底星空》唱到要完結的最後一句時,李聖傑不知不覺的走到離舞台約200尺的觀眾席,而來不及回到舞台。此刻,全場歌迷轟動歡呼,大家high到不讓李聖傑回到後台。
李聖傑換上金色外套及黑色透視裝胸前帶有綴片後笑稱:“我的造型師說這是胸毛裝,你們覺得像嗎?不過這種透視裝是我第一次穿。”演唱會尾聲了,李聖傑獻唱《你們要快樂》及《手放開》做為演唱會結束歌曲。
在歌迷不斷的安哥聲中,李聖傑換上自己的演唱會紀念t恤加上帥氣的手繪夾克,回歸昔日李聖傑的模樣,他選擇演唱《For The First Time》作為安哥的第一首歌。李聖傑說:“有一次在颱風夜裡,全店只剩一個外國客人來聽我唱歌時,覺得就算只有一個歌迷我也是要唱給他聽,就唱了這首歌,唱完後那人竟淚流滿面握著我的手,鼓勵我一定要繼續唱下去,並且給了我一張名片,原來那個人是史提芬史匹柏的動畫師剪接師。
最後一首安哥曲,是李聖傑未完成的任務,接著螢幕上顯示著“第6338次”,這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痴心絕對》。李聖傑說:“這是我第6338次演唱《痴心絕對》,也是我最感動一次的演唱,就只獻給你們。”唱完後就結束他出道以來的第一次售票演唱會。《光明日報》是在大馬滾石唱片的邀請下,赴台北採訪相關活動。

曲目■
萬人迷、Angel、光年、擦肩而過、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靠近、你走了、遠走高飛(不插電)、不安(不插電)、最近(不插電)、Way Back into Love(與嘉賓田中千繪合唱)、中文版:陪我看日出+日本版:淚光閃閃(嘉賓田中千繪)、So Fun、Fast Love、擁抱、就是現在、如果你愛他、不完美、親愛的、心口、眼底星空、Something Happened On The Way To Heaven、親愛妹妹的眼、組曲:I’ll Make Love to you +記得嗎+end of the road、你們要快樂、手放開
安哥■For The frist time、痴心絕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