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8, 2008

i;m back

早上5.30,從夢中被酒店的morning call 吵醒,忘了有很多事還要做,其中重要的事收拾行李.
昨晚在還沒入睡前,己把行收拾到7788了,現在確一下,什麼該留下,什麼該拿走.
早晨的台北是48冷的,也可能因剛沖好涼的關係,冷到連牙也根着發斗.
今天,好想不要回檳城,太愛這裡的美食,昨晚的確吃了很多道地的佳餚,現在還覺得漲,哈哈.
我還跟賣烤肉的老闆說,今晚再不來吃,就會來不及,遺憾,明早早班機.
當你看見這文章,我就是在三萬英呎的雲底,帶着不捨的心情離開台北.今日一別,何時能再見...
當缷下所有工作時,卻換來離別的心情,當初所立下的目標,今日還未達成,我愛台妹,台妹愛我.昨晚才真正的去泡台妹,她們的穿著是跟着潮流走,皮膚白白,很有禮貌又帶點笑容.可是,台妹很喜歡三五成群的流達在街頭上的跟友人交談.腿長,個子廋,最吸引我的目光是她們都有一把好身材,搖晃身體得很自然,不會粗糙.
馬來西亞的美女,你們當然也有你們好的一面,等我回來檳城,我在去泡你們.
不說了,是時候說88,下次再見台北的天空.

P/S:途中感謝身在台北的ADRIAN,做的半日導遊.他日你若回檳,一定好好招待
也因為你,才能讓我懷念台北

2 則留言:

HappY LinG 提到...

怎么感觉好像怪怪的??色色的家伙!哈哈。。

jianglong 提到...

ling,
我有色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