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08

半日游

寫了幾篇都是那種抱怨的東西,現在轉換口味一下.
raya的第一天,約了幾位知心的同事半日游,而己肯定是那位當司機的人,原本是約好4.00pm在同事男朋友的家集合,我也是那位遲到的司機.
3.45pm從家裡出發,當然也先去喂飽我的車,添好油後順便給輪胎打風(因為要載4位同事,怕半路爆胎).
就順着路途走,在第一個紅綠燈給一堆印度人擋住了,親人出殯,他們也開始在學人的禮俗了,木棺木是由人撐的,隨後還有人打鼓(注意,是叫華人打的鼓),一路上還燃放鞭炮,pi pi pian pian好熱鬧,不懂的人,還以為這是什麼友族的節目...
塞完車後就抵達同事的話家,就衝出檳島到bukit 淡汶吃海鮮.到了xx漁村,也點了多樣的菜,我點到完.因為同事們都沒有什麼idea要吃什麼.
兩個不同煮法的螃蟹,兩個不同煮法的虾 哥(會偷偷小便的虾),清蒸田螺,羅汉齋,潮州面條,星加坡妙面粉,妙lala及一札的菊花茶...
點好菜後,發現有很lalat,就問那邊的員工,為什麼這麼lalat?她說是因為水果季節及這幾天都是雨天,所以會比較多.(這個借口很好,明明是他們衛生有問題,不然怎麼會有這樣多的lalat)
也不管這麼多了,吃了才打算,頂多大家一起入住檳城醫院.5人排排坐,同事來探病也比較方便,一次過探望我們5個...















隨着一道一道的佳餚上桌,lalat也越來越多,我們要一邊吃一邊用手揮走lalat.連吃都沒空了,還要赶lalat...下次不要去xx漁村吃了.還有,lalat連我們叫的菊花荼也不放過,有幾隻掉進菊花荼裡,可能是最近的天氣不大好,時熱時冷,導致lalat牠們也要喝清涼的菊花茶...
回說那隻lalat掉進菊花茶裡,我叫xx漁村的人換菊花茶給我們,意思是要他們陪,但他們裝聽不到,不理我們.是你們的環境衛生問題,lalat掉進水裡,你們不是有負任要賠償我們呢!
他們不貼,ma再叫過一札新的冷茶喝lo.











大家也快手快腳的把眼的美食“吞”完,不再讓lalat分享.怎麼努力都好,就是怎麼“吞”也“吞”不下清蒸的田螺,還剩半盤.吃飽後,當然是先洗手,你知道啦,吃海鮮肯定是用雙手吃的,這樣吃才有味道.
付了rm133後就啟程到自動城市(auto city)的city box唱k,怎知gaogao的我忘了轉彎出大道,就一直北上到megamall,轉了一個大圈才到達auto city,再載同事巡視auto city,然後在轉去auto world,給她們介紹海螺民歌餐廳,不幸的是當天沒開門做生意,可能是已“收皮”了.
最後還是依照之前的行程去city box唱k,那邊的價錢有點貴,我們選擇在公開式唱k,但最低消費要rm50.叫了一扎橙汁一扎苹果汁,就展開了我們想當歌星的夢想了.
唱完k後,在接待處遇見在pub認識的美女,她也是跟同事一起來高歌.她一開口就說,er你也會來這裡(auto city).嗯,我跟同事吃海鮮後再過來這裡唱k...
她的bo ah kai同事說,來這當然是唱k啦,不然做什麼?
誰說來ktv是一定要唱歌?
沒人規定.
也不理會那個bo ah kai的女人,跟友人說拜拜後就過檳城大橋再去新世界的old town meet寵物美容師跟她的首長助理男朋友喝茶吹水.
點了愛的cam 冰再加雪糕面包,然後開始吹水.
這就是簡單的半日游

4 則留言:

zzhen 提到...

bukit 淡汶在哪裡噢

jianglong 提到...

龍貓,
你知道BATU KAWAN嗎?那一帶而已

我的天地 提到...

去gai gai 与 mum mum哦。。。
我也要,哈哈

jianglong 提到...

我的天地,
下次就約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