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3, 2008

李聖傑,我來了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沒錯,就是他了,李聖傑25/10我來了,他生平第一次售票演唱會,也因唱片公司的邀約,讓我有機會特派出國聽他深情的演繹每一首情歌.
這也我生平第一次外出最遠的地方,可能你會笑我山芭,長這麼大,連飛機也沒坐...
哈哈,就是不怕你取笑,我真的第一次搭飛機.現在還在想,第一次外出就要跟死神拚命了.搭飛機就是要50拚50的,雖說飛機失事比道路的意外少,但畢竟還是要看天算跟人算...好啦,不好的話就不多說了,事求順順利利.
台北的天空,我要來了

8 則留言:

Oracle 欧洛格 提到...

……难道你不知道中积宝的或然率比遇上飞机失事还高吗?50拼50夸张了。

(如果飞机失事不死,真的是可以博积宝了。XD)

Angie Leo 提到...

你想太多了啦~=_= 那么容易中,买TOTO又不见你中。

开开心心去看演唱会就好了嘛..

~珊姑娘~ 提到...

我也好喜欢李圣杰。。。很羡慕你!!!!

*我更山芭,没坐过飞机呢!

jianglong 提到...

歐洛格,
不要這麼激動...

angie leo,
知道了,沒想多多了

珊姑娘,
替你拿李圣杰簽名,下次跟你的哈尼一起搭飞机

愚公移山 提到...

祝你一路顺风!

愚公移山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Ellie_pi 提到...

我也是没坐过飞机

要一路顺风哦!^V^

ice 提到...

台北是个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