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5, 2008

下海了

剛剛終於完了一半的工作了,訪問了兩位歌手卓文萱及元若藍,不是很了解她們,事前也做了一些功課,但覺得她
們真的專業,我問一道問題,她們可以講很多很多東西,講到我來不及寫,幸好我有mp3錄音器,然不然就hehe
若問我對那一位歌手的感覺會比較好呢?
肯是我的新女神卓文萱lo,為什麼leh?
因為我喜歡可愛性的lo,她很親切,很容易談得來.她很會撒嬌,當我問她有關新專輯最喜歡那一首歌時,她先來一個可愛表情,再說為什麼每個人都問同樣問題?
她講很難wor,我說你一定選一首你最好的.她這時就躺在宣傳的肩旁說,aiyo好難呀.
為了不再為難新女神,就退一步給她選三她的最愛...
跟她談得起勁時,宣傳開始打眼色了,時間到了,要stop了,就這樣結束第一個專訪
元若藍給我的感覺是有點酷,有點兇...
她也是有美的一面,她說她喜歡搖滾,yes ,i like it,她是創作型的,也跟我一樣一邊寫詞一邊作曲,哈哈
她說她期待來馬來西亞,我叫她來馬來西亞宣傳她<命中注定我愛他>的原聲帶,但願有朝一日可以再她見面.

5 則留言:

~珊姑娘~ 提到...

卓文萱很可爱呢!!!!!!!!

HappY LinG 提到...

哇。。。。有没有要签名?

匿名 提到...

mayday~mayday~mayday~hehehehe

我的天地 提到...

哇,羡慕死了,可以合照也。。
我也要!!!

呵呵,现在在采访五月天了吧~~期待你的更新!!

jianglong 提到...

珊姑娘,
她很可愛,又很好笑...

ling,
這兩位就忘了拿簽名

khankhai,
你的任務,我做不到,不好意思

我的天地,
還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