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08

收拾行李

今天提早回家收拾明早要飞去台灣的行李,一打房門,看見母親己替我收拾一個行李,裡面放了毛巾,大便紙,頭痛肚子痛的藥及牙刷.此景讓我覺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又讓我想一首廣告歌,ibu ibu engkau lah ratus hati mu...
最後我還是放棄媽媽給我準備好的行李,也許她不知道我要帶手提電腦去台灣,又要帶專業一點點的相機去,那個小小的行李是不足我用的.無論如何,還是要說謝謝
現在還在再次確定行李,重要的文件一定要帶,但每次小心翼翼的檢查,我想到最後一定會少了東西忘記帶.日常用品若忘了帶,可以在台灣那邊買.那邊很方便,怕是你沒有錢買而已













我的行李好像多了很多 ,一個要寄艙,一個要背着,另一個要用手拿lo

講完行李部份,今天要下班時,執總也給了我一個出門紅包,也深感滿足,貴於心,不貴於金
還是老土的一句,terima kasih.
















為什麼早上8點的飞機,要6點多就要去機場了,要在那邊等很久.到LCCT,又要乘搭巴士去KLIA,到了KLIA,又是要等12.30 CHECK IN,然後下午2點20分才起飛到台灣...
明天你們看到這文章時,我可能在KLIA裡上網寫BLOG,或 可能那時已在機上及飛往台灣的行程了

3 則留言:

馥蠔 提到...

祝你旅途愉快之外,我也要手信。Y(^v^)Y

Ruby 提到...

你妈妈是马来人啊?干嘛唱马来歌,又terima kasih。

一路顺风~

jianglong 提到...

馥豪,
謝謝,但還是沒有手信

魯比,
我媽媽是華人,唱馬來歌是因為我們是多元種族的國家...
謝謝,真的是一路順風,活生生的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