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3, 2008

“藍”的心情

心情很“藍”,帶點失落,ai...這就是現在的我.不是因為要出國而心情轉“藍”,而是在情感世界裡,有點模糊,似是而非,似非而是,下一步,該如何的走.向右或向左,自己沒方向.
為何紅綠燈依舊是紅綠燈,定時的轉換顏色,改變了人們的定律,讓人們決定向右向左或向前的方向.紅綠燈阿紅綠燈,何時要給我方向,何時要讓我有定律?
情緒低落
目光灰暗

很想拿一把吉他唱趙傳的<我的心好亂>
當愛情由濃轉淡 再說什麼已太晚
不管心裡多遺憾 就讓你離開別阻攔
若是愛讓你有負擔 說明白吧別隱瞞
你心不在了怎麼辦 為何不就在這裡散
當愛已不再溫暖 它只是牽絆
又何苦讓它再糾纏 喔!再糾纏
天空為何那麼暗 愛情為何那麼難
誰能告訴我答案(現在)我的心好亂

唱完這首了,再唱李圣杰的<擦肩而過>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還在公司,不能自彈自唱啦...
已過了幾個小時,心情還是很BLUE,夠力
神呀,救救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