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無數的壓力

唱片公關突告知此台北行是獨家專訪,自己聽後開始感覺到無數的壓力 ,除了要採訪子圣杰外,還要多加專訪台灣的女歌手.其中一位也是我喜歡愛的歌手-卓文宣及 元若藍.
第一次外出,真的很壓力,幸好演唱會的照片是當局提供,不然我可以拍到半死了.其餘的專訪是拍人頭,半身照,那個我還行.
這一趟會入宿東忠孝東路其中一間飯店(酒店),身在台北工作的朋友告知,這裡是很happening的,什麼都有,吃的玩的喝的搖的,通通都有.
此刻突然想要唱這首歌
哦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的曾經你我的點點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剛剛老闆問我有沒有做功課?
我還在等唱片公司給我最新的資料,李圣杰那一部份,我不怕,因為演唱會的反應,來來去去都一樣,一定是很high的.而那兩位女歌手是要談談她們的動向及近況.
好啦,怕也是要去台北的,來就來吧,台北i'm coming soon

3 則留言:

艾莉~エリ 提到...

要到台北了

心里要做好准备

虽然不能如何支持你

可是,我还得为你打气

加油!!!

我的天地 提到...

把那份担忧与压力转换为奋斗的力量吧,无限的支持你。。
期待你最佳的独家报道 (不是给你填压力哦)

加油,加油。。(*^__^*)

jianglong 提到...

Ellie_pi
要早功課先,不可以丟大馬媒體的臉

我的天地,
你就是在給我壓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