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9, 2008

五月天亞洲記者會

五月天賣贏周董
阿信認江郎才盡


五月天闊別兩年,終於出了第7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新專輯面市僅4天,就以首批13萬7050張暫居今年台灣唱片銷售首位。五月天在專輯發片記者會上除了坦白初戀故事之外,主音阿信也坦承在創作上有江郎才盡的感覺。
日期:27/10/2008
時間:2.00PM
活動:五月天《後青春的詩》全亞洲發片記者會 
地點:台北遠東飯店


(台北訊)相隔兩年的時間,五月天終於發行了第7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而五月天的聲勢果然驚人,在發片短短的幾天內,奪下台灣G-Music與5大唱片兩大銷售排行榜冠軍寶座。台灣區首批出貨已破13萬7050張大關,目前暫居台灣今年銷量總冠軍。
不愧是天團五月天,擠下天王周杰倫銷售奪冠,五月天表示沒有較勁意味,不是五月天贏,是五月天與周杰倫一起用音樂戰勝盜版與不景氣。
五月天盛大召開發片記者會,還特別邀請歌迷們一起參與這次的記者會,分享完美的成果。
五月天在記者會上以新歌《突然好想你》全亞洲MV首播作為開場,配合著歌曲五月天也分享起自己的初戀故事,唱片公司今天特別邀請到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的蔡康永前來主持。在蔡康永的逼問之下,現場爆料連連,原來外表浪子的怪獸相當專情,初戀就戀愛5年,而阿信則是在大學時與女同學在公車站牌前獻出初吻。遭到主持人逼問,阿信沒有不開心,反倒是慶幸的說,還好小S沒有來,不然可能內容更加沒有辦法保留了。

阿信也打趣的說,“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青春期,這是一個過程,他希望歌迷們會永遠留住他們的點點滴滴” 。

一手包辦專輯12首詞作的阿信透露,這一次會特別的辛苦,寫詞寫到腦袋空空,有點像江郎才盡的感覺。團員也認為阿信是最辛苦的那一位,因為他們4位團員平均每天都有輪班制的工作,除了阿信。有時,當他們更在換班制時,發現阿信己睡在電腦前,個個看了都很感動。

五月天也承諾會一輩子的做音樂,做到五六十年歲也不會放棄,只要人老心不老,那永遠都是“後青春期” 。

五月天分享到這次為了作新專輯,真的是廢寢忘食,磨了好久才推出席新作品。唱片公司特別將這段地獄製作期剪輯成“爆肝青春出頭天”錄音全記錄VCR,畫面中的五月天不修邊幅,瑪莎與怪獸兩人更直接以山頂洞人造型現身。

專輯摘下驚人銷量後,唱片公司為五月天辦“三大感謝慶功儀式” 。

“一謝”首批出貨破13萬7050張大關,暫居今年銷量總冠軍。

“二謝”,中山足球場演唱會再創紀錄及連開兩場,10萬人一同出頭天。

“三謝”,台灣校園演唱會突破20場及半年內完成“全亞洲100校園巡回” 。

間中,4位代表歌迷也上台為五月天獻上兩個“特制紀念成績單”,為五月天慶功祝賀。出席發片記者會的媒體,包括有馬來西亞,香港,上海等地近百家媒體共同採訪。《光明日報》是受大馬相信音樂的邀請之下,親赴台灣採訪相關活動。(CKS)

2 則留言:

HappY LinG 提到...

很好的一篇!赞!

jianglong 提到...

ling ,
好在那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