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我愛台妹

台妹,我要來了...
距離幾天的時間,即將到台北,此刻的心情,多麼的複雜多麼的難懂.
自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有些時候會有很憂慮,怕自己搞不定指定的工作,怕的有很多...
這幾天一直在找資料,要做足功課,連她的歌曲也要去下載來聽,要聽看歌手的曲風,聽來聽去還是一樣的曲風,都是抒情,可愛型的那一類,連她們唱過拍過的歌曲及偶像劇,我一一都沒看過沒聽過,aiyo我的媽呀!
不管三七廿一了,也不要多想了,就豁出去了,反正在台北就是要開心,台妺,你會讓我開心嗎?會讓我眼前一亮嗎?
就像張震嶽唱的“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林志玲算什麼?!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對我來說 侯佩岑算什麼…..”
昨晚問kl辣博客魯比一道很笨的問題
不懂台北的女生會你們這樣辣嗎?
每個地方肯定會有辣妹的,是要看我能不能承受而已,頂多是流鼻血而已.
上司開玩笑的說,不可以去泡台妹,要在酒店裡寫稿!
只要不泡台妹,給台妹泡就行了,hehe

3 則留言:

song_4ever 提到...

最直接的就是去找槟榔妹,包你出水!

HappY LinG 提到...

wa !!希望你会有飞来的艳福啦!!!

jianglong 提到...

阿爽,
台北市,很少有你所謂的出水妹.

ling,
艳福是沒有,給的錢的就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