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戰死歌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這一回,真的是說再見,戰死歌壇,再一次飲恨在台上.該唱的,都唱了,該展出的個人風格,都展出了.可能評審不喜歡我最後在高潮部份以壓喉方式唱歌,可能是評審認為我的pitch唱太準了(三位入圍者的picth都不準,他們都在轉音時唱不準)也可能評審是有在看星光大道,小玲說“音準不重,要有感情才重要!”也可能評審不曾聽過搖滾版的<背叛>,不能接受改編版!哈哈,這全都是我自爽的說.
沒錯,輸了就要認,下回再來吧.雖戰敗,但贏來喝采,贏來全場掌聲,友人的祝福,贏來她的關心.
記得,還沒開始唱時,隱約聽到台下的聽眾說,“依得對zip”...唱完半首後,穫得全場掌聲,這是對我一種鼓勵,一種榮耀.演繹完後,也再度穫得全場掌聲!
可能你們會想,掌聲多又怎樣,還不是要出局,不能入圍複賽,掌聲少的,卻又能入圍.
對我而言,唱歌是興趣,唱好就算,理他有沒有獎得.要有體育精神,比賽第二,友誼第一...

2 則留言:

黑女人 提到...

享受那个过程最重要!

jianglong 提到...

黑女人,
對,過程而已...成敗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