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7, 2008

問號

Pei XX:wei, why u keep kacau Wendy?Her bf angry one..
龍少:HAHA,who say I kacau her?(小姐,你知道什麼叫着kacau嗎?若你說我追她,我可以接受)
Pei XX:just now we went out...n now just want to tell u,she got bf....
龍少: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我只是問她幾時歌唱比賽(uptown歌唱比賽,我也有參加,首圈就出局,而她進入複賽),因為上星期沒看見她比賽.還有,這不算是搞亂,這叫着關心...是她男朋友投訴嗎?
Pei XX:ok ,good ,tata

若以上對白是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樣想?
媽的,肯定是tulang lo...
我又不是什麼性騷擾妳,又沒約你出去,只是打了一通沒人接的電話,那就構成kacau了,oh my god
你說我kacau你,那你為什麼又打電話問我找你什麼事?我跟你說,只是問你幾時比賽而已.你聽後,還說要我去支持你,棒你的場...
你一回說我kacau你,一回又要棒你的場.女人呀女人,你到底要什麼?
你以為你是誰?
我們只不過是在朋友的結婚宴會認識不到兩個小時的朋友而已,若你不是我朋友高薪禮聘的司儀.若不是答應朋友,要上台自彈自唱歌,我才不會理會你.
p/s:昨晚突然被人射中,心有在滴血,但還死不了...下星期三,我一定去棒你的場的,還會高調的.你,等着瞧吧

3 則留言:

黑女人 提到...

算了吧
为不值得的人滴血多浪费
拿去捐不是更有意义^^

Unknown 提到...

他可能是过度关心他朋友吧~

jianglong 提到...

黑女人,
我沒有事

冰珊,
不理會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