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2, 2008

情歌王子

不懂幾時變身成為情歌王子?
在受邀時,朋友卻以“情歌王子”的名堂來邀我上台歌唱.聽到這個字眼,抵擋不住名堂的誘惑,也承受不了名堂的壓力,一定唱出一些功力,不然“情歌王子”可會給人說“吹水”的.
喜歡唱情歌,但首首都是悲歌,不大適合在婚宴唱.隨意點了中國歌手的<愛過就足夠>,也忘了是描述分手的點滴,唱到有點pai seh.以為簡單的一首歌可以搞定新娘了,結果還是不行,要再唱一首刺激大家的耳朵,就選唱<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這首的意境會比較適合在婚禮唱...
如詩,我的表現如何?
還有,你安排的坐在我table的美女是長得不錯,但個個好像有男人的.你的前同事們,有出席嗎?我好像沒什麼看她們的...

7 則留言:

LiNg LinG 提到...

谁是如诗?哈哈?我的未来大嫂吗?哈哈..好个情歌王子,我喜欢!!!

jianglong 提到...

妹妹,
如诗不是你大嫂,是哥的朋友,结婚的人就是她

龍貓 提到...

我會聯想到阿哲

小肥羊 提到...

哈哈,江龙大哥,你那天唱得很棒啊,完全拍得住"情歌王子"这称号!你的声线雄壮有力,很赞!大概可以兼职当歌手了!!

其实第一首我不太听清楚歌词,而第二首就很熟悉,我只知道两首歌都唱得很好!!谢谢,其实你肯赏脸上台唱歌,已经给足面子,又唱得那么好,更要加分。谢啦,哈哈~

哈哈,与你同座的确实有3美女,其中一个我也是刚刚知道她有了男友,不好意思啦,美女抢手,你明白的啦~

有啊,不过阿美9点下班才赶过来,她说来到刚好吃荷叶饭,哈哈~~那整班美女坐在靠窗位,离你们比较远,所以可能你没注意到吧~

jianglong 提到...

龙猫,
阿哲吗?李圣杰也是情歌王子啊!

小肥羊,
我用尽一生的功力来给你唱歌了,当晚有唱错,只是你听不到而已。原来你声音是很不错的,王菲的接班人。都没看到阿美她们,她也没听到我唱歌的部份,要不然就可以加分了!嘻嘻
还敢说要给我介绍女朋友,安排有夫之妇在我的座位,害我整晚都很闷,幸好被你拉上台唱歌,原本一直唱了,不要下台,要霸台…

小肥羊 提到...

哈哈哈。。。喂你可以跟旁边的旁边的聊天的嘛!!阿美跟她的男朋友来啦!她坐离你远一点也是好啦,不然你看到他们会伤心,在我的宴会上哭就不好啦,哈哈~~

jianglong 提到...

小肥羊,
拿得起,放得下,放心,不會有事情的.人生就是要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