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1122回來了

有bloger提醒我記得寫1122感言,搞到從kl回到檳城都不懂如何下笔,刚刚也看了一些博客写的感言,赞多过弹,因为部落祭是大家所期待的!
不是不想写感言,只是自己没力气写!也可能是刚从吉隆玻赶回来,最大的因素是懒惰写,嘻嘻
早上做了有意义的事,把我在部落祭拍的照片传送绐相关人士!再给我一点时间,会把全部照片给传送出去,还有我们在会场外面坐在大海报拍的照片,若谁有照片,请电邮我
kltan@guangming.Com.my

5 則留言:

黑女人 提到...

终于跟你见面了!
谢谢你主动来认我。
还有谢谢你的照片^^

hudxuan 提到...

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有的話請你send給我可以嗎?
hudmwei@gmail.com
http://www.antzblog.com/hudxuan

~珊姑娘~ 提到...

懒惰写就放上照片吧!!!我要看!!!

jianglong 提到...

黑女人,
我認不到是你,最後跟幾位高人確定是你後,才敢去打招呼

jianglong 提到...

hudxuan,
可以給看你本人的look嗎?要不然不懂那一張是你

~珊姑娘~ ,
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