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8, 2008

無常

不安的情緒,只要是人都會有的,除非你不是人lo.
有時候會因為一句話,而讓自己的情緒跌入谷底.就像我自己一樣,一句kacau讓我反感,讓我看清你的思維,讓我明白世界上只有黑與白,沒有所謂的灰色地帶.
今天很開心,因為她回來了.看見她上msn,看見她說“回來了,剛到家不久...”說她好累,說她homesick,說她不在家一星期了,說她的點滴.
說她今天很不爽,因為接了一通她不想接的來電.面對無理取鬧的電話,而導致自己的情緒不安.
不要因為他個人的問題,讓自己生氣,那是最不值得.
想告訴她,不開心時,有我陪
想告訴她,想不透時,有我在

4 則留言:

zzhen 提到...

結果
只收在心底??

HappY LinG 提到...

哥。。。就直接告诉她吧!哈哈。。

黑女人 提到...

讲怕尴尬?!
没问题就用写的...
这世上有样东西叫[讯息]
哈哈哈

jianglong 提到...

龍貓,
她會上來這裡看的,不表白是因為我還在...

妹妹,
總覺得她不大適合做你阿嫂,改次才告訴你

黑女人,
不是尴尬的問題,而是自己有一點東西要想...
放心,她會上來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