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无精打彩

今天看起来很无精打彩,昨晚去那里玩?同事这样问我。
心还遗留在台北,想念却停留在吉隆玻,人还是停留在槟城的点点滴滴,哪你们说我会累吗?要一心三用,这是一件难事!
一心三用是应付我可爱的同事,我是真的好累,从台北公干到现在,没有好好的休息过!最近也多了些应酬,主要是人生中出现目标,除了正常工作外,又事处理外头接的"空头",同时也要抽一些时间来陪自己新的目标吃饭看戏唱k吹水等。但她比较喜欢去泡店多过去看戏,刚刚她才约我去夜店,也因要工作,所以没陪她去,她叫我下班后若方便就去找她!
如果今晚没什么突发新闻,我应该会去找她,看看她一下!因为太想念她了,嘻嘻!因为爱所以爱啦!

2 則留言:

黑女人 提到...

哎哟喂~~
有人堕入情网咯~
有好消息要立刻上来呈报哦!
8到~~XD

艾莉~エリ 提到...

爱就是这样吧

好像看来很普通的要求

但其实一点不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