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8, 2008

台北走一回(1)

國父紀念館
原本想不去的,反正對古蹟也沒有什麼興趣,只不過國父紀念館在我住的飯店附近,不去看看就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反正都從老遠的地方來,只是我在台北時候,天氣真大馬一樣,48熱...
一個人走在30度的台北天空下,背着那背包,一步步的向前,一眼一眼的看着由唱片公司給的地圖,走約5分鐘就抵達國父紀念館.
在國父紀念館,還要求警衛替我拍拍照,角度也拿得不錯. 都說是紀念館,肯定是講sejarah的,講他怎樣改革成功,他的故事,點滴






















西門町
相信大家都很熟這個名字了,在台北工作的友人說,這個地方一定要去,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是年輕人“po”的地方.我要去,主要是我年輕lo.友人還說,那邊有很多援助的空頭.援助就是學生以肉體換來金錢的意思.從我入宿的神旺大飯店去西門町肯定搭捷運(我們這裡叫LRT/MRT),費用是20NTD(RM2).不用10分鐘就抵達西門町,一走出捷運站,時下的男女都很多,集聚在街頭.很多街頭藝人在“賣唱”,連黑人也在那邊“找吃”,大多數是自彈自唱.友人說,改次沒錢時,我們出來賣唱...
走了約半小時,為什麼沒有遇到要援助學生妹呢!友人:你拿這麼大粒的相機,她們小妹妹以為你是記者,不會走過來問你要不要的...
聽後,把大粒相機收起來,再去找吃,最後還是沒有遇到...
都沒有援助的空頭
p/s:走到腳要斷掉了

(再續)

5 則留言:

黑女人 提到...

看来你好像很期待有[某某际遇]嘛!
哈哈哈

jianglong 提到...

黑女人,
哈哈,給你看透了,pai sai

HappY LinG 提到...

还在写台北的东西哦!哈哈。。

愚公移山 提到...

走到腳要斷只為了遇上援助空頭,你也還真能堅持。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請別放棄。

哈哈!

jianglong 提到...

ling,
台北有很多東西寫,只是那時很赶時間,沒寫得很清楚

愚公移山,
走,是為了把世界看得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