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7, 2008

1122圓夢

1122如萝成真圆满的举办,若问我会给郜落祭多少分?我会给九十分,扣掉十分是当晚做不足的地方。
节目编排的问题并不大,抽掉一些节或缩短节目的表演时间就行了。至于音响方面,个人认为还好,毕竟这是一个颁奖礼并不是什么演唱会!间中只是出了一点技术上及协调的问题,那是可以理解的!
比赛永远是有争论性的存在,谁蠃谁输并不重要,享受过程才是重点!
部落祭宗旨应该是让博客门交流,勿把焦点都放在奖项里!
1122这一晚,不管什么理由,也不理什么因素,这个夜晚是特别的意兴兰珊,特别的感动.
感动不是因为颁奖礼,感动是看到的是热诚,那一份坚持的态度,一心一意的为部落祭努力付出的工委!
就算給人覺得這次部落祭是多么的瑕疵多么的不美,但我們依然堅信着我們的理念,我們的宗旨,會從不好的一面改善到最完美.
明年的這一天,我們再舉杯,高喊部落祭萬歲...
p/s:唯一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大合照,最後只剩下我們幾個坐在大海報合影留念.當晚是誰拍的?可以email照片給我嗎?klt59@hot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