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1, 2006

怎樣的女人,才算美?












昨天,坐在GURNEY HOTEL後面的“咖啡屋”,來來往往的女人特別多,不懂是否是因為有我在的因故,所以特別多女人.....嘻嘻
錯了,那時是接近下班時間,所以來往的會特別的多
眼前走來了幾個女人(算標準的那一種),她問我,美嗎?
不美,這是沒經大腦而回答她的答案.待會,又有幾個女人走過,我又說不美.
結果就這樣的給她炮轟我.她說我對女人的要求太高了.
會嗎?
只是目光不一樣而己.美,對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她又問,怎樣的女人,才是我的最美?
身材特出?好像34D的那一種....哈哈
我想,最好是看了有一種衝動的感覺,流鼻血的那一種
個人喜歡,不大不小(自己夠用就行了,嘻嘻.一定有人會說我色色的)
冷酷,斯文,清秀,野性,可愛......
長髮,短髮,捲髮等
想想,我會喜歡那一個類型的女人?
如果要我在剎那間要我回答這樣的問題,那你倒不如殺掉我更好
嘻嘻.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長髮(一點點捲髮),清秀,可愛....
相信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喜歡長髮(一點點捲髮),清秀,可愛的女生啊...
那我就去弄捲髮好了...原本想剪短我的髮的...為了你...我不剪了..嘻嘻...

jane 提到...

慕的頭髮有自然捲(一點點捲髮)
也蠻可愛的
那麼....
你喜不喜歡呢?
哈哈

匿名 提到...

原來你喜歡我
怎麼不早說呢...

jianglong 提到...

我是因為美女,才會喜歡捲髮的女生
妳們都別發夢了....

匿名 提到...

我們都自認是美女耶~~
你愛我們嗎
我也有一點捲髮
也很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