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7, 2006

美麗無罪,刀尖無情




















因為美麗,所以要改造
因為美麗,不在乎痛楚
因為美麗,她要做這個手術
她說,我覺得不會有太大的痛楚,因為這是值得的。
為了整型,我挨父親一巴掌。
母親痛罵說,“為何會生了一個不聽話的女兒?”
她不理會家人憤怒,還任性地說,“這是我的選擇,誰也阻擋不了我。”

在手術期間,她度過了她21年歲月中最難熬的“美麗時光”。
亮閃閃的手術刀子在她全身晃過之後,她覺得自己就像一具木乃伊,全身被紗布纏裹得密不透風。
她的父母看到女兒這個樣子,再氣也說不出一句責罵的話,猛掉著淚水說:你這又是何苦?
但馬蕾一點不以為苦,嘴角漾開無悔的微笑,“請告訴我,世界上有什麼好事是不需要代價就能得到的?”
也許她說得沒錯,但即使美麗無罪,刀尖也還是無情。
她說,女人除了有美麗,還要內涵.

馬蕾的『造美工程』

  • 第1階段2003年12月雙眼皮整型
  • 第2階段2004年01月隆鼻
  • 第3階段2004年02月隆下巴
  • 第4階段2004年03月磨顴骨
  • 第5階段2004年04月面部抽脂
  • 第6階段2004年05月大腿抽脂及提臀




也許,這就是美麗的代價吧.人生的每一回合,都是要付出,收穫,代價.
如果給妳機會可以整型,妳要不要呢?
你是否會接受你的女朋友整型嗎?
很多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去整型,因為他們說要”原汁原味”,怕整型的感覺會很假
你們覺得呢?

基本上,我可接受,如果整型的程度不“過火”.誰不想要自己的另一半是美麗或英俊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美麗...所以要改造...
為什麼不能因為"不美"...而改變心態呢...
為了美麗...忍心改造父母給的健全身體...
難道外貌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認為...心美就好...你覺得呢...

匿名 提到...

那天,看見聶存儀,
突然,我覺得,
我還是比較欣賞她,
內心的美麗,風吹不倒,
堅強勇敢,讓人敬佩。

jianglong 提到...

天生模樣,不好嗎?
不管什麼模樣,都是有人會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