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1, 2006

如果沒有你

如果有一天,沒有了你,你會怎麼過怎麼想?
茶飯不思嗎?墮落?
嘻嘻,你自己想想吧?

莫艾蔚的新歌
“如果沒有你”,一首好聽的歌
比較喜歡她轉音的部份,有驚喜,不信嗎?
在公司裡頭聽到這首歌,就問坐在身旁的同事是誰唱的歌?
那位同事還笑我,你不知道嗎?沒理由的.....





如果沒有你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