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2, 2006

相親記

19日晚上,友人從sp的趕下來檳城,約我喝茶
那時候他己在berisa row 的coffeebean 了,我不能去見他,因為還要在公司工作
他說,今晚無論如何都要去見他.....
真的很怪,從沒這樣逼我.
我只好在下班去見他.怎麼一見到他,卻發現他身坐著一位美女
他一直的在推銷我給那位女生.....
把我棒得很高很高的那一種
又說我是很有才華的人,又會彈吉他,又是歌王....
我聽後,感覺好好笑.
我還以為友人是有急事才要見我,原來只不過是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嘻嘻,真的謝謝你給我一個"相親記"
講真的,那位女生很美,還談得來的那一種
嘻嘻
友人很希望我跟她會有下文,若有下文,我一定會大家知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