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3, 2006

29,萬歲


















過了12點,朋友說,歡迎我加入"29"CLUB.原來我的人生已用了三分之一,我又老了,雖然樣貌不像快要三十的人,但心境肯定是老了.
昨晚是跟老同學過生日,10多年的感情,永遠是不會改變的.
更加要謝謝來自sp的兩公婆,你們請的那一餐,真的好好吃.
KEN,謝謝你昨晚第一次當我的聽眾及給我的意思.
mike,謝謝你買的蛋糕,朱可利的味道,yeah i like it
stp加女朋友,謝謝你們的安排,讓我的人生開始有光芒
screwball的服務生,很開心,當我們同在一起,我會記得
駐唱的歌手,謝謝你們唱的生日歌及"祝我生日快樂",還有給我機會跟你們合唱"約定"這首歌

敏卿,你還欠我一餐飯及禮物喔,嘻嘻
謝謝所有sms我的朋友......
我會記住你們給的祝福

這是怡保christie為我改篇之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

“祝福版”!

蛋糕上插着根根点燃蜡烛,许个心愿永远幸福,
快乐从此以后都会围绕着你,所有伤感我为你挡着~!!
生日快乐,我想对你说,
生日快乐,衷心祝福,
生日快乐,美满音符。
我在远处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祝福你,幸福快乐,
我的朋友,你会快乐。
永远记得,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落井下石” 版
蛋糕上的根根蜡烛,反映着你真实岁数,
事实总是那么无情那么残酷,你是老了这是事实,
你又老了,你真是可怜,
你又老了,皱纹满脸,
你又老了,白发明显,

接近三十拉警报依然单身很懊恼,
很无奈,青春不再,
害怕生日,让人记得,
接近中年,肚腩圆圆,
你~真的老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唷,我遲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生日快樂啦!!!

都已經29歲了,趕快交女友了啦!^^

jianglong 提到...

把你的妹妹介紹過來,不就行了嗎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