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3, 2006

檳城"Cranberris"



她就是小微,原名陳美娟...她是光明追星的半決賽入圍者
她說她沒信心可以入圍決賽.因為對手太強了...
加油....你要好好的唱下去
我會支持你的,我是用精神支持你,因為沒錢給撥SMS
若要支持她的朋友,請按GMPP(空一格)33 ,撥到36212
若是給我臉我的朋友,也可撥送....
最多我下次請你喝茶
沒想到她的歌聲那麼像Cranberries 的主音Dolores獨特的咽音...
她是很可愛的女生.跟她講話,你會覺得很好笑的
她是駐唱歌手,我很喜歡她唱"狠狠愛"...因為她唱得好好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她是你的朋友...
精神上...我全力支持她...
至於sms...等我電話進錢後...還記得的話...就sms啦...

小薇...加油哦...支持你...^^

onjay 提到...

她是很可愛的女生.跟她講話,你會覺得很好笑的 (我沒跟她講過 不知道)
她是駐唱歌手,我很喜歡她唱"狠狠愛"...因為她唱得好好聽 (沒聽過)

不過還是一句 加油 !!!

jianglong 提到...

to,狗男女
你們倆好吵....好無聊
倆人應該去做倆人應做的事
天生一對的話,就去做愛做的事

匿名 提到...

她唱歌真的很有实力,
我会为她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