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0, 2006

又讓我多期待了


















這一回的你,果然不同.比上一次更有看頭.
小微,你又讓我多期待你了.期待下次的你會是怎樣?
你是檳城區的"黑馬",加油

一開始,你以蒙面的女黑俠出現,我還以為是黑玫瑰再世,嘻嘻
很驚訝,看到你的表演...
個人非常喜歡你撕下披風那一幕,你配合音樂效果配到天衣無逄.還有,原來你會唱hip-hop,從沒聽過你唱machi弟弟歌.你什麼都"行",厲害
評審也很狠心的把你叮下來,因為怕你的分數太高了,其他參賽者追不上

3 則留言:

onjay 提到...

我沒聽到....
找一天我要去聽現場,可以嗎?
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龍
我沒聽到....
找一天我要去聽現場,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公開示愛嗎
噁心死了...

你喜歡她撕下披風
還是希望她撕下的是衣服...

jianglong 提到...

不是這個意思la....
衣服肯定是讓她自己脫的,不然那會有會脫掉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