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6, 2006

say sorry when we are wrong

對不起,若因為"10"的字眼而讓你受到傷害.
用這樣的字眼,是我的錯.....


一事歸一事,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為是我的錯,我不在乎
你在沒經過我的同意下,開我的抽屜,拿我的照片給"無關痛癢"人的看,那是你的道德的問題
我不會怪你,若你覺你這樣做是對的話
我想,許多人看了這一篇,肯定會講我沒風度.但我可以告訴大家,我也無所謂
為什麼我會回應你,是因為我可以接受她們的批評,但除了一個人,我是不會接受的,因為那個人太客觀了
問心無愧,是對的.....
清者自清,也是對的.....


還有,關於"10"的字眼,我詛咒是拿我鎖匙的人,如果沒人拿,而是我自己跌倒,我已詛咒自己是"10"的人

真的,不是你拿,你根本不必不爽

很多人以為,解釋就是那個做錯的人,也有很多人認為對的人是不會解釋
也許有人會想不解決就是默認,那只不過是個人因素
適當的時機,做出適當的解釋
還記得電影的一句金句,你愛,你要講你愛,不講,誰會知道你愛
事事的黑與白,都要口去解釋......

2 則留言:

jane 提到...

我讚同每件事的對與錯
最好是要解釋得清楚
不然會發生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jianglong 提到...

過去,就隨著時間過......不必太執著
不然,大家都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