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愛上咖啡



喜歡咖啡的那一種“苦”的味道.
很多都問,為什麼我喜歡我喝咖啡?
因為我的命“苦”,所以就這樣的愛上它
你相信嗎?
有人說,咖啡能提神,喝了會難以入眠....
我根本不相信,因為我喝後,也一樣能大睡.
個人認為,這也許是心理的問題.
很多在喝咖啡之前,總會想自己若喝了,會不能睡.
結果,在她的內心,一直重複著喝咖啡後不能睡的原理....
腦海一直在轉動,而思索著能跟不能睡.
專家曾講過,若一個人在睡前,腦海一直在思索,那個人肯定是不能入睡.
因為她的腦在轉動,所以就不能入睡.就好像失眠的人一樣
所以,喝啡後而不能睡的原理,我是不會接受的
因為我愛咖啡的苦,咖啡的味道.
喜歡,根本不須要理由,也不必理會,那一個是對或錯
只是一線差
“咖啡”根本是嘛醉不了孤單,因為是兩回事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喜歡喝原汁原味的咖啡...
喜歡那種苦中帶澀味道...
喝咖啡就像是品嘗人生...
喝咖啡雖不能讓我提神...
咖啡雖然麻醉不了孤單...
卻可以陪人度過失眠夜...

onjay 提到...

咖啡不能讓我失眠 却讓我有幸福的回憶,同樣有 有苦說不出的曾經 如果回憶停留 讓我停留在享受咖啡苦味的那一刻 至少證明我的存在並不是在梦里

jianglong 提到...

你們不必為了一杯咖啡而解釋的

如果喜歡,就要在一起
如果相戀,就不要孤單
如果在乎,就不要放棄
如果心死,就不要回憶

onjay 提到...

不是為了一杯咖啡而解釋
而是因我想說咖啡存在的某种价值

匿名 提到...

我不喜歡解釋...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可是...不解釋又會引起很多的誤會...

給回應...
純粹是想說出對咖啡的看法而已...
如果你覺得那是解釋...那就是解釋吧...你喜歡就好...

匿名 提到...

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這是心裡有鬼的人說的~~

不然,解釋會讓事情更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