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4, 2006

愛你的背影

曾經不懂去珍惜的,現在學會了要珍惜要把握現在與未來
原來你的背影是多麼的美,為什麼我一早都沒發現
原來我愛的只是你的背影

因為一首歌,而讓我學會失戀.....

后来牵手很累
我们学会告别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险
越想见
我们忘了学怎么失恋
深夜该怎么不掉眼泪
还不了解爱的情节
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我们忘了学怎么失恋
移情别恋治不好失眠
偏让那不经意的遇见
却视而不见
我们都掩着哭红了的双眼

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它讓我看見我要的背影

11 則留言:

jane 提到...

你愛的背影
是那個...A小姐嗎?
呵呵

jianglong 提到...

A 小姐是誰?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匿名 提到...

喜歡這首歌...
並不是因為林宇中...
而是歌詞的第一句話...

匿名 提到...

喜歡這首歌...
並不是因為林宇中...
而是歌詞的這一句:後來牽手很累...(重出)

匿名 提到...

喜歡這首歌...
並不是因為好聽而已...
而是因為~



小雷也喜歡聽...
嘻~

jianglong 提到...

哈哈哈哈....不是小雷一個人喜歡而已....
很多人都喜歡....

小雷說她喜歡"後來牽手很累",為什麼...
她牽誰的手,不好牽嗎?牽到累嗎?

匿名 提到...

因為她牽過嘛
所以嘛知道牽手很累囉

至於牽誰的我就不懂囉!
問她吧~

jianglo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你追不着她的前面,所以你只能看着的背影,最後她的背影只會成為你日夜想念的主角,
'低估了想念....
曾經的想念,最後都會換成回憶...

匿名 提到...

當一個人轉身離開
你看到的就是她的背影...

你愛上她的背影
就因為你忘不了那場離別...

你還沒學會失戀
只是學會承受失戀...

匿名 提到...

承受失戀心很抽痛...
學會失戀心更抽痛...

很多人還不了解愛的情節...一旦下了片不再上演...
很多人還學不會深夜該怎麼不掉眼淚...想不通為什麼移情別戀治不好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