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8, 2006

無聊

今天又是開始做夜班的第一天,將會是是悶的一個星期,因為白天總是無所事事.嘻嘻
很喜歡夜班的工作,因為不會像白天那樣的趕.
也許是因為須要輪幾個班制,有時會confuse.
曾經在起床後想今天到底是該輪什麼班制
有一次更好笑,母親問我今天做什麼班制,我認真的想後,卻對她說今天沒上班.....
正當要繼續與周公再會面時,腦海卻出現很多問號,我今天到底有沒有上班呢?
最近開始"大虾",感覺自己的世界彷彿都停止了,不懂為何會這樣?
老了嗎?
前幾個星期,美女問我,你幾歲了?
剎那間,不懂要如何回答?
嘻嘻......
不要再問我幾歲了,我真的是老了......
多少個年頭,多少個回憶,
都不重要
多少個風雨,多少個淚流,
都不在乎
如果自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活出自己的快樂
一點傷害,都無所謂

11 則留言:

jane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ane 提到...

你最近開始“大蝦”?
你變成了“蝦”的同類了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幾怕蝶林說是我傳染"健忘細菌"給你啊...
還好不是....幸好...

原來...你跟你的主任是同類啊...哈哈...

jane 提到...

沒有禮貌
人家來留言了
主人竟然沒回覆

沒禮貌
沒禮貌
沒禮貌

匿名 提到...

蝶林啊...
如果他有禮貌的話...
他就不是陳江龍啦...哈哈...

jianglong 提到...

你們這兩個女人......好兇
小心沒人要...嘻嘻

onjay 提到...

傷害 證明我們的足跡
傷痕 為了所愛的人而烙印
保留 完美身軀 只能告訢別人自己沒受傷害
可是自己靈魂 早己傷痕累累
--------
如果自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活出自己的快樂
一點傷害,都無所謂
--------
就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好嗎....

jane 提到...

沒人要也不會要你的
放心吧....

jianglong 提到...

蝶林
哈哈....這一句,應是我說的
嘻嘻

onjay
這一句,應該是留給你用的
我會好好的看住我的心,不會再輕易的給拿走了...

onjay 提到...

-- -- |||
|
---

匿名 提到...

你不就是喜歡我兇嗎...

有沒有人要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有龍美你要我就行了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