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祝你生日要快樂















還有20分鐘,就是你25歲的生日.祝你生日要快樂wor
認識你已有1年11月了,還記我們是怎樣認識的,我不曾忘過你的點點滴滴
還有你陪我渡過那一年的生日.....
雖然那一年的那一天是不會再重複了,但我依舊在期待著

我不懂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我知道你要的願望,但這一些,我不能為你實現
有一首歌,很適合你聽...送給你中國歌手鄭源(我不後悔)的"不想"

深夜里又想起你的故事
回忆里我昏迷了自己
不得已我真的很想问问你
你到底有什么魔力
我已无法控制了自己
我连自己都已无能为力
明知道爱上你是不可以
我马上要闭上双眼
我不能日日夜夜不停想着你的脸
明知道我们没有结果
我不能让你的脸
在我脑海里浮现
这样我会失去自己
也失去了你





希望你會喜歡這首歌

我不想你不快樂
我不想你再流淚
我不想你被人傷
我不想你有苦笑
只想讓你開心....


所以,你的生日,記得要快樂喔.不要因為某些不愉快的事而影響你的心情
剛剛打電話給你,你說正在跟一大班朋友一起慶生日......也真的希望你今晚可以快樂...開心

早上,在電台給你點了一首歌"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聽到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的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想切割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的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