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9, 2008

講心還是講金-part2

大多數從中國這麼老遠的來檳城淘金的小龍女是講金不講心的.都說是為了淘金才來檳城的,她們還有時間跟講心嗎?
這幾天都一直要跟她有sms來往,發現她很喜歡用“恩謝”,“寶貝”,“想你”,“親愛的”等等的字眼.可能這也是她們小龍女的招數...
她曾經發給我的sms
你回家了沒?親愛的?
晚安...親愛的寶貝.
親愛的,你在做什麼?
就是想你,所以就sms你...寶貝
有時看多這樣的sms,會感覺到geli,因為太甜了.
那天,她說她在檳城海邊吃晚餐,問我要不要找她們一起吃?
我的天呀,妳知道檳城有多少個飲食中心是靠近海邊的嗎?很多就是了.
我問她,是不是在妳們家前面?(她們是住在gurney part,聽到gurney這字眼,懂的人就知道是靠近海了)
她說是,說她在吃着虾面(外地人才會這樣叫法,本地人會說是福建面,可能是福建人發明的面,就叫福建面).
開始時,我說我會去找她,因為很想她了,非見她不可...她說她會在那邊等我.
那時候我己差不多要抵逹家門了,就是不懂那裡痒,就說要去...但最終我還是沒過去她了,因為汽漲價了,唯有薪水沒漲.要省省用,就跟她說,老媽急call,現在要赶回家,晚一點才約妳喝茶...
她說,好的,寶貝...
過後她說她要去shoping買上班的衣服.我打趣的問她,那妳上班時是穿很少布嗎?
她說沒有.但我不相信...
買完她要買的東西後,她就回家.
不久後,我sms她,但她沒回,我連發了幾個sms,她最終還是回,並說她現在在洗澡.我即刻說,我也要沖,就我們一起沖(哈哈,你們一定以為我很色!沒錯,誰不想要?)
我也說爽而已的,最終還沒去找她鴛鴦戲水.都講過男人一定要有矜持的,,所以我是不會送上門的,嘻嘻...
待續...

2 則留言:

elcaro 提到...

矜持和男人是画不上等号的~

jianglong 提到...

hahaha
god bles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