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727改革

被告知要排名寫“新聞後花園”專欄,也被配跟我主任在同一組.
我的媽呀!同事們說是“龍虾”配.
配跟誰,都一樣的,反正就是要我寫就對了.只要同一組寫的課題有相關,就對了,內容,看法一定要不一致,不然會給人說我們是copy cat了.















說老實,我有一點壓力,我不曾寫過類似的專欄,因為寫的每一個point,都要有根據的.不能寫天馬行空的那一種,也不能寫隨心所欲的那一種.
據說,最好是寫時事最熱的課題,如安華案,官車論,回巫重組等.
又加上看同事寫梁朝偉跟劉嘉玲結婚的課題寫得那麼貼切,也因此給自己多了一份壓力.
也不是因為怕給人比較,只是擔心自己寫得不是那麼理想.怕寫出來的文字,給人看破自己的弱點,也怕“射衷”公司的品牌.
沒法子了,就這樣的豁出去了,唯有自己求上進,自己要多努力看書及關心時事
p/s:給自己壓力是件好事,也讓自己看清自己弱點,然後再補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