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爽跟不爽

上星期,有間PRINTING公司OFFER我,問我有沒有去他那邊工作.他說,如果不要打工,也歡迎我入股當半個老闆.
對方是朋友的朋友,朋友也告訴他我在這裡的工作狀況,我的工作能力,我的專業等...
對方開的薪金也是不錯,是有點打動我.
打動我的原因是在這裡工作出了點狀況,越做越不爽.不爽不是因為薪金的問題,而是人事上的問題,有心人一直認為我有意無意的都在找她\他的痛腳.
也就因為“以為”這兩粒子,讓有心人更加痛痕我入骨.也因為之前的小問題而讓有心人來質問我,說到是我的錯一樣...
放心吧,我不會搶你的飯碗的,你可別想多多...你會永遠安然無恙的,每月會袋袋平安的.
人,有時候會有爽跟不爽的...
我現在是很不爽

P/S:這也是之前在MSN說的,祝福我,我將會有我的新生活,因為這裡不爽...

6 則留言:

song_4ever 提到...

若做得不高兴,即使再高的薪金拿了也没意思。除非很需要钱周转,那就没办法。

elcaro 提到...

虽然没有真正共事过,你我也算是同事一场,报馆的情形我也知道。
有的跑就跑吧,是时候跑人了。而且有机会当半个老板,怎么也好过一辈子呆在报馆吧。

爽不爽是一回事,呆在报馆的前途真的不大。

看看你的阿头做多久了?就知道了啦。

jianglong 提到...

阿爽,
人有時是會金錢而亡的...

歐洛格,
報館工作不能大富大貴,也不能讓你升得高職,但起碼工作很衝擊...
有時候,工作不是因為錢多錢少的問題,主要的是直屬上司能體會我們工作的壓力,難處.
但我的直屬上司,只有兩個字
悲哀
不可以在這裡講多多,因為有賤人會傳話的...

~珊姑娘~ 提到...

你再报馆上班的喔。
做工最重要开心咯。但还是看你自己喜欢不喜欢那份工,如果很喜欢,什么事你都能克服的。
但我就会选择一份做了开心的工。

邓秀茵 提到...

没有实力的人,
总以为别人在捉他们的痛脚~~
原谅他们吧~~
世上,这种人多得很!!!

jianglong 提到...

珊姑娘,
無可否認,在這裡是很開心,但也有不爽的時刻...

鄧秀茵,
絕對認同你的說法,但人往往都會給自己找借口的.輸不起的時候,就是會講是他人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