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3, 2008

我的侄兒

登登登登,他就是我的侄兒陳湫鑫.
他於3月17日來這個世界報到...





















也不懂要寫他什麼,因為跟他見面的時間不長,因為我們的時間配合不到.
哈哈,講到我們好像沒有什麼緣份.

應該是要這樣說,侄兒他星個星期六回家到一次(因為他的阿媽回中國打工去了,他阿爸好像什麼都不會,好像連泡牛奶都不會.至於他的婆婆更不用說了,因為年老的問題,所以就丟給保姆看待).早上我要上班時,他通常是給他婆婆“捉”去洗白白,我晚上回到家時,侄兒他就去陪周公玩了,基本上看到侄兒時,他都是睡覺.沒有真正的跟他“玩”.

昨上也是因沒ot,早回家,看到侄兒在跟着老姐“玩”,我也不認輸的,跟侄兒“玩”一腳,“弄”到他一直在笑...他真的很好動,又愛玩,老媽說一點都不像我,因為那時的我是個哭包...

就是為了寫blog,用手機跟侄拍了幾張照片,他也很配合,手一直張開,讓我這個老叔叔替他拍照.他也很愛拍照,看見我拿手機的在他面前click來click去,也一直笑着拍.想必他長大後,一定死伯愛拍照...等下次,老叔叔有空時,再給你拍祼照,等你以可以成為紅明星時,也拿出來買...嘻嘻你看,你的老叔叔對你多好...

你以後長大後,要記得叔叔對你的好,要好好的照顧叔叔喔,每個月給叔叔幾千元的吃糕錢就好,若你要再給多,叔叔也不會拒絕你.哈哈

忘了跟大家說,鑫這個字,怎樣讀?是xin(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