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8, 2008

價值

連續三天了,都是在最後一分鐘,把之前做的工作都要一一重做,都是因為有新聞價值的新聞要改LO. 兩天是因為安華,而昨晚是因為檳城馬六甲申遺成功了,所以上司要“大做”.當有新聞價值新聞發生時,再多辛苦,我都沒怨怒,因為一切的努力是值得的.
剛剛上司才說,我已向她訴苦了,三天了,都搞到精神有點錯亂.
其實不是什麼訴苦,而是希望自己付出的,上司能明瞭而已.
說老實的,在新聞這行業,要大富大貴是不大可能的事.但我就是喜歡那種以時並進的工作(可能有人會在後面罵我是工作狂,但我可以告訴你,這不是工作狂,這叫着責任感.又可能有人會再講我是‘愛面”“車大炮”,你有這麼“偉大”...是不是,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喜歡那種有衝進的工作.沒從事新聞這行業的人,你們是不懂我們分爭奪秒的感覺
這是這幾天的“戰”品

2 則留言:

zzhen 提到...

很累吧~~
不過你們的美術真的很好吔

jianglong 提到...

龍貓,
還好而已,大家都是騙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