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講心還是講金(part3)

這幾天因為工作上有點改變,也沒有什麼sms來往了,只是簡單的問候幾句而已.只覺得生活上有點單調,沒有生氣,死氣沈沈.
她告知,最近風聲很大,沒上班時,那裡都不敢去.就是因為怕被捉,怕被捉遣送回中國,唯有在家中看影片過着度日如年生活.
當她知道我是在媒體上班時,不時的會問我,今晚那有風,會掃蕩那一帶?pls,我那懂,雖在媒體上班,但不是每一樣都會懂的.我也回應她說,若有朝一日,她真的不幸,被掃蕩中招,我會“救”她.哈哈,這也只不過是講好聽而已,我那有這樣的能力.因為我沒有錢,不能幫上什麼忙,唯有不搞垮整個事件就謝天謝地了.
她之後也就說,謝謝你寶貝,太愛死你了.
真的要愛死嗎?死了還能愛嗎?這是我對她寫的簡訊.
這也只不過是一種“客套話”而已,阿狗阿貓也會說的話.何必當真呢!
她說,要我帶她去買東西.說她要買一支手錶及香水,大約要rm500.問我可不可以送她?
我直接說,我會帶妳去檳城很著名的LORONG KULIT買rm10的名牌手錶,rm20的超香古龍水.我還問她,喜不喜歡?
她直接給我鬼臉看...
媽的,打從心裡想,妳又是我的誰,也只不過跟你見過一面而已,這麼快就要東要西了,真的是kanasai
她最後還說,隨便,只我高興就好了.
待續

4 則留言:

Ruby 提到...

一开始就摆明在讲金嘛,你又没有钱,这个游戏不是你玩的。

jianglong 提到...

魯比小妹,
知道
沒有錢你會愛我嗎?

elcaro 提到...

SMS 都浪费掉不少了。
这样好玩吗?即使买lorong Kulit的赝品都不值得。

jianglong 提到...

oracle,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