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約會

今天不講安華,不講工作,就講跟美女部落客(可愛型)雪樂兒約會看電影.也不懂為何有這樣的念頭去約她看電影,其實不是特地約的,是我kepo問她明天有什麼東西做,她說她跟朋友去看hellboy,我就吵着她帶我,怎知她說ok...因為她也是跟一大堆人去看,我還打趣的說,會不好意思嗎?你們知道她怎麼回答我嗎?
她說,反正看電影,是你看你的,我看我的,他看他的,無所謂的
哈哈哈
她講的,也是有道理,反正在電影院裡,是看電影而已,難道叫你在電影院裡講話mei.
其實,有一點興奮,又點緊張,因為彼此都沒有見過,只是在個自的部落格看到對方的照片,而她的照片也是經過photshop做一些效果,沒看得很清楚的那一種.
平時會msn,在彼此的部落格留言等.
第一次見面,不懂要說什麼好,又怕認不到她等等因素.
我們是約好7.00在電影院前等.
那一天,她說正在要從停車場走過來meet 我,那時我在電影院隔壁的書店看書,我就走出來在外面等她.不久後,有一位可愛型的女生問,是不是你喔?我看她一下,就說是lo.
其實我不大認得是她,反正是她問是不是妳,就先說是...
就在那大門口那,閒談,之後就入場看電影了.
opps,忘了說一part,可愛的樂雪兒問我,你的真名跟網絡上是一樣的嗎?
是,反正用真用假名,都沒人懂的.是虛幻也好,是真倩流露也好,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都要爽而已...
這是不錯的約會,下次再約過.

P/S:寫錯你的名字,已更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