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6, 2008

安華再被逮捕

據說安華在住家前被一批數十人的警員強行逮捕四轮驱动车,並由約15輛警車護送到吉隆坡警察总部.

安華只不過是鸡奸案嫌犯而已,又不是什麼殺人犯,更不是什麼炸尸案的嫌犯.警方大陣仗的舉動,是否在浪費納稅人的錢?犯罪案不斷的增加,為何警方不加倍努力破案,反而勞師動眾的捉一位手無寸鉄及涉嫌鸡奸案的安華?

今天下午的二點前報到吉隆坡警察总部,不是警方給的最後通碟嗎?逮捕安華是在12時50分左右,距離下午兩點,還有一時10分鐘,懷疑警局的時間比大馬時間快1小時10分鐘.
所以警方沒錯,他們根據他們比大馬人民快1小時10分鐘的時差來行動逮捕...

新聞載至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7207

7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马来西亚司法权实在令人发指!

外星人祝福安华一家人。

匿名 提到...

效率真高,如果每件事情他们都那么高效率的话,多好~

song_4ever 提到...

可能他们觉得华仔性饥饿,街上看到屁股就插,才如此大阵仗出动(见不得光的)
蒙面刑警来捕捉。但事实上是否如此,问bola大人才知道。

Ruby 提到...

简直是个笑话

jianglong 提到...

外星人,
除了祝福,我們還能做什麼?

鈧凯,
這就是“效力”cepat dan cekap..哈哈

阿爽,
他們就是怕華仔又要“插人”,所以就以大阵仗隊伍捉捕華仔

魯比,
這不是笑話,這是事實.警方真的出動20特警,10輛警車包抄,並以華仔會在爽約,因為華仔從反貪局出來後,沒直接到警局報到...

Ruby 提到...

我不是说你在讲笑话,我是说警方的劳师动众简直像笑话。

jianglong 提到...

魯比,
我知道啦...
就是愛這樣反駁妳,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