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9, 2008

所得稅,你交了嗎?

4月30日,是呈交所得稅的最一天,你們都呈交了嗎?
我昨晚才在家裡以E-FILLING 方式呈交了,比以往用手填方式更方便了,連數目字都不必讓我們去算,只要KEY IN AMOUNT,就自動替我們計算.
E-FILLING ,真的很方便
但問題是出在你還沒使用E-FILLING之前,你必需到所得稅局裡申請PIN NUMBER.我昨天就是要申PIN NUMBER,就在該局排了一小時多的隊,才輪到我申請PIN NUMBER.那時候,我問那馬來婆,為什麼你們(所得稅)不在你們的網站裡設定申請PIN NUMBER,那不是容易多了嗎?你我都ENG ENG ,我不必排隊,你們不必服務我們...那不是一舉兩得嗎?
那位服務櫃台的馬來婆,只好張大口笑笑,不然她也不懂能做什麼了.
拿了PIN NUMBER後,就赶快回家SUMMIT了,結果,不到5分鐘就搞定.
還沒報稅的人,記得用E-FILLING 呈交吧,又快又準....

4 則留言:

song_4ever 提到...

还以为e-filling就不用跑它建筑物一趟,结果还是要去那边拿 pin number,真多此一举。

jianglong 提到...

阿爽,
我也是以為E-FILLING可以一次過在家解決,怎知還到它建筑物排隊等領pin number

要給錢,也這麼難

elcaro 提到...

难道你不知道有技巧可以看到被马赛克的字的?

jianglong 提到...

格,
有什麼技巧?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