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馥豪,我教你折“心”,你要認真的學喔...
要好好的去追女生,千萬別騙女生...























Step 1:
拿一張錢幣,多少錢都行,只要能表逹你的心意就可以了.
Step2 & 3 & 4:
折一半,後再折一半
Step5 & 6:
又再折一半
Step7 & 8:
從中間,往上折,左右都要
Step 9:
在上邊的左右,要折一個角
Step 10 & 11:
折好角後,再從上折下一半,兩邊都要折下
Step 12:
然後再重上面的兩邊都要再折一個角
(意思是說,要有4個角)


那就大一功告成了

p/s:
因為在單眼皮可愛辣美女那留言說我不會折玫瑰花,只會折“心”型而已,結果給小男生看後,要求本人開班授課,以便行走江湖...

8 則留言:

Ruby 提到...

这个年代折心型很老土哦。
小心小男生泡不到女,还要怪你传授老土的招数叻~

馥豪,
来,让姐姐教你两招比较实用的!

elcaro 提到...

Orz,我那个快40岁的表哥就是用这招追女的……



现在



幸福



过着

单身生活。

jianglong 提到...

ruby,
沒法子,小男生都要學,就給他學..我都要改折玫瑰花了.放心,我會再轉變

阿格,
要看情況啦,除了給“心”之外,其他方面還要在進攻的.
當然,無可否認,玫瑰花會吃香一點...所以我要折玫瑰花了,難怪我最近都沟不到女...

玫瑰阿玫瑰,我愛你

馥蠔 提到...

龙,谢谢你的教学。

鲁比,几时教我那两招实用的,好让我赶快像外星人那样宣告天下。

Angie Leo 提到...

用钱折心还真的很老土耶~
记得小学的时候就有收过咯。
其实现在我也会收的...如果是用一百元大钞折的我一定收!!哇哈哈哈哈!XD

jianglong 提到...

馥豪,
為了教你“心”,給人講我老土,哈哈哈

angie leo,
講老土,但還要收,真的是很夠力...
改次就用100元,送給你...哈哈

馥蠔 提到...

龙,我借用你这篇,你应该不介意的哦。

jianglong 提到...

馥豪,
要借去那裡?
可以借你,但要收租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