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7, 2008

梅基,一路好走

老媽早上大聲叫喊,梅基走了...
一隻陪伴著我們10多年的狗,昨天起,牠不要再吃飯了.
牠要到遠方去生活了,但願牠在遠方的另一邊,有牠快樂...
看牠最後的遺容,離開前一定很痛苦,看不到牠安心的離開,雙眼也閉不上.
是不是年老了,一定要離開呢?
往後,
我再也聽不到牠的汪叫聲,
三更半夜也不會吵我開門給牠外出小解,
回家時也不再看牠搖著小尾巴,然後奔奔跳跳的在我眼前,
再也不會躺在我腳邊,
再也不會聽我講心事了,
再也不會看到牠的影子了,
再也不會重複牠以前的模樣了...

今晚回家時,沒了牠在家門前徘徊等待,我不懂會習慣嗎?
沒了牠的汪叫,沒了牠的奔奔跳跳,沒了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