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重視部落格

國陣在大選“慘敗”後,說他們忽略了電子網絡,導致這是他們的敗因之一.
其實他們不是敗在科技,而是敗在自信心,他們一直以為老百姓要的大選糖果,老佰姓不會投反對黨(怕當年1969的流血事件),這一切只不過是他們(國陣)自認而已.
過了308那一天,國陣的領導者說他終於聽到人民的心聲了,他知道人民要的是什麼了...
過後又馬後炮的說,他們是輸在電子網絡,輸在部落格.所以,從那一天起,他們會重視部落格了,更好笑的事,他們要接見一些部落客,要聽取bloger的意見.
你們(國陣)要接見部落客或人民,那是一件好事,但聽後,能不能實行呢!那又是一個問號.
因為人性本身就是這樣,聽跟做是兩碼的事.可能現在是“風勢”不是那麼好,國陣先要聽取民意,後再“定奪”...
目前呢,國陣成員都一一要重視部落格,大家都要有自己的格落格,要用電子網絡來挽回民心,又說會在部落格裡說實話,不管國陣或反對黨,一旦發有弊端,施政偏差,都一一會寫在部落格.同時也會“敢敢”的批評.
OMG,這是真的嗎?國陣執陣50年了,難道之前是沒有講過真話嗎?為何要等50年後才要“敢敢”問,“敢敢”做呢?
也許,以前沒有部落格寫,所以講不到真話,現在科技那麼先進了,又流行電子網絡,所以國陣成員可以“敢愛敢恨”了.電子網絡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用“匿名”講真話,反正都查不到誰的...
反正都等50年了,再給你國陣時間,看看你們真的能講真話嗎?
大家應該學我們剛上任的文通部長,他說他已查明白,是誰弊端巴生港口自由貿易區46億令吉的醜聞事件,他說確實已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他本身並未在此事件中涉及任何利益衝突,所以他無畏無懼,並會秉公處理。
那我們就試目以待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的確是敗在科技上,敗在部落格上,但可憐他們現在還在自欺欺人:(不願面對真正失敗的原因:貪啦!貪權貪錢貪面子啦!

jianglong 提到...

少雲,
大馬是沒有言論自由的,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