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2, 2008

423,又長大了

再過一天,我又長大了,歲月真的不留人,轉眼間就踏入31...
歲月跟着增長,但夢卻原地不變,我依然在追逐自己的夢想,但願明年的今日,我的夢想會成真.
今年,不會像去年那樣了,約一大堆人去pub,然後個個都喝到你死我活,因為酒會傷身,酒會亂性...(早上,已有人下戰書了,明晚要不醉不歸,真的嗎?你們可騙我喔...)
今年,想一個人度過,不必要有山珍海味,不必要有美女加烈酒,更不必要有所謂的蛋糕,只要有三餐溫飽,我已足夠了.
可能是又老了,想法又再轉變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樣的任性了,一切都順其自然,莫再強求,莫再固執,凡事都要看兩方面了.
長話短說,我的生日,要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