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8, 2008

妳的婚禮

用你的拳頭,輕輕的往我的心口打了兩下,然後笑笑的說謝謝,我也禮貌回了你一個微笑,也給了你簡單的祝賀“恭喜”.
很想告訴妳,今晚妳真的很美.也很想的跟妳說,妳要幸福快樂...
想說的很多,但能說的卻很少.我的心意,妳會懂的.
今晚唯一的一張合照,被同事拍得有點模糊,有點可惜.現在唯有用photoshop補救.

















被妳點名上台為妳高歌,原本選唱中國歌手劉嘉亮的“愛過就足夠”,但dj們沒有這首歌的mv,沒得唱lo,又被迫再選別首歌.唯有選自己拿手的歌“你那麼愛他”.因為左耳有點蒙聾,聽不大清楚自己的tone,又怕自己唱錯keys.
這一晚的我,很認真的唱這首歌,就是不想讓我的瑕痄成為你的記憶.最後還是把歌給唱好.下台後,男方的雙親讚我的歌聲不錯,聽了有點暗爽,哈哈!安娣,我唱這首歌是有他意的,她聽得懂就好了.

















這一晚,喝了不少,回憶裡也出現了以前的畫面,還記得妳曾經給我做的午餐,至今還在回味.
曾經跟妳一起在台上唱歌,一起jam歌,一起去pub玩樂,一起留在公司苦干...
妳還記得嗎? (講到好像在追思,chor....嘻嘻)























我的鬼馬同事捕捉這個角度,他們也為我想了對白
她:今晚幾點有空,上來我家找我?
我:妳說幾點有空,我就得空...
幸好她的老公沒聽到,不然會把我給殺恐.
真的對白:
她:等下點你名字,叫你唱歌,ok嗎?
我:好,沒問題...

















我那可愛的同事,又亂亂捕捉角度了,真的有她的一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