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5, 2008

沒有感覺

這一次,我沒有感覺了,怎麼辦才好?
wei,不要亂亂想呀!我還正常ko,我是對政府昨天宣佈油價下降10仙沒有感覺了.幾個月前,政府一次過起78仙油價,而導致什麼東西都漲,唯獨薪水不漲.依稀記住那時候打的貴汽油(添滿約RM110),同時也面對百物狂漲,無形中己加重自己的負擔,政府根本沒替人民設想,口口聲聲說國際油價高漲,政府不能100%津貼,油起價是迫不得的.
聽起來,好像又很有道理,但回想看看,我們是汽油出產國,政府也沒理由要自己國人用貴油,兩邊(國人跟外國)都賺.國油今年淨賺610億令吉,而分紅60億令吉給政府.越想就越肚懶,不懂什麼政府,口說一切都要惠民,照顧子民...
算了吧,求人不如求己,自己多多努力苦干吧!
真的,對於這次的調降汽油價格,我沒有感覺!一個多頂多給我省幾十元而已,除非百物也跟着上降.
哈哈,我可能在妙想天開,因為這是不可能的.GAS,做麼也不跟着汽油下降而調低呢!還有,運輸費是不是該下降?只要運輸費一調低,百物也自然而然的跟着下降.政府,為什麼不指示運輸費須調低?
為了人民的生活好一些,政府需要再改變,要強國需先強民.
你聽見了嗎?尊貴的首相,您不是說你要聽人民的心底話嗎?我們說了,您會造福我們嗎?
再給您兩粒字,那就是“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