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6, 2008

變與不變

今天是916,沒什麼變卦,阿都拉還是我們的首相,安華依舊是反對黨領導,一切都照常,只是外來傳聞太多太多了.

從昨晚到現今,接了很多電話,sms,msn,個個都非常“關心”今天會不會變天.剛剛的傳聞是安華正在覲見最高元首,出示他有30多位國陣議員支持的證實,只待元首同意,並委任安華為我國第六任首相.友人還問,阿都拉是不是辭職了?

昨天電話的開場白都是“怎樣了,變了嗎?”,掛電話前的收場白是“有什麼消息,記得跟我說哦!”.原來時事,大家都那麼關心,因為國家的動蕩,人人有責,國家安寧也是我們渴望的.

安華說他手上有超過31名跳槽國陣議員,說他隨時可以執政做政府了,但他不想勞動到我們的至高無上的元首大人,他希望能與首相好好的談怎樣移交政權,但咱們的首相大人也很精靈的要他公開名單方為上策,不然只是口說無憑,他說安華是騙子...

今天已是917了,天依舊沒變,但我國政權有變卦,阿都拉撑回國防部,納吉接手財政部...過後也再傳出多樣化的遙言了.基於散播遙言會遭內安令提控,不便在部落刊登,也深怕慘遭毒手,成為第二位被內安令提控的部落客,所以言多未必好,言多會被捉,所以要無聲勝有聲...

變不變天不重要,誰撑控政權也是一樣,要能改變才是重要,解民苦讓民優才是我們的需要,但願新局面能改變我們吧,我們的一票才是最重要.

2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显到………………

显掉!

jianglong 提到...

ET,
來,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