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9, 2008

大馬華人

阿末你應該還大馬華人一個尊嚴...
阿末依斯邁的煽動性的三個論點
1.“不要忘了馬來人也會馬來武術。”
2.“馬來人的容忍度有限,別把馬來人逼向墻角,然后反撲華人。”
3.“華人別嘗試成為好像美國的猶太人般,控制了經濟又要控制政治。”

你當我們華人是什麼?沒有華人,就沒有大馬.大馬是由三大種族組成的,少了某一方都不行.
外來者跟寄居者對大馬都不重要,若大馬只剩
單一的種族
單一的語言
單一的節日
單一的膚色
單一的宗教
那已不是大馬51年的色彩...
曾經,我以我的國家為榮,因為我有三大種族,我會多種語言,我有很多不同的節日(華人新年,開齋節,屠妖節等),當國外的網友問我是那個國家,我會大聲的說“我是大馬的華人”
現在呢,還是會說是大馬的華人

2 則留言:

et Shuben™ 提到...

史盲。史痴。史屎。

jianglong 提到...

et,
沒有明天的明天